IMG_0992    

好險我還沒開始收集刷具,趁周年慶的機會拿到了22000滿額贈刷具組。

查了一下GOOGLE資料,發現肌膚之鑰以前販售過一組刷具<肌膚之鑰十周年極致精湛刷具組>
 

蜜粉刷、遮瑕刷、腮紅刷、修容打亮刷才4支刷具,售價就要9800哦

所以兩萬二可以拿到一組刷具,我覺得好划算哦!
 
GA品牌今年兩萬五也可以拿到一組刷具組,但是GA兩萬五的額度我覺得好難買到哦!
 
肌膚之鑰因為我有在使用保養品的關係,所以很輕鬆就可以湊到兩萬二的滿額贈。
 
開始來開箱文
 
IMG_0993
 
首先,先來介紹我覺得蠻雞肋的東西。 
 
IMG_0997
 
眼影棒長刷,我覺得這種東西用短刷會順手些。
 
睫毛刷,眉刷,餘粉刷,這輩子用過的次數大概五支手指頭算得出來!
 
IMG_1000   
 
 
“夫雞肋,棄之如可惜,食之無所得,以比漢中,知王欲還也。”

IMG_1002  
 
 
這個為什麼不被歸在雞肋呢? 

因為我覺得拿來調遮瑕膏顏色,或者唇彩顏色,粉霜也可以調色,優雅又不沾手(好假掰)
 
我都把它歸屬老公面前化妝專屬調色棒,拿出它老公都很願意等待我化妝的快樂時光。
 
IMG_1003
 
櫃姐很推薦的肌膚之鑰睫毛夾,弧度非常符合東方人的眼型。
 
IMG_1006  
 
還有一個低調的肌膚之鑰小屁屁LOGO! 
 
IMG_1008
 
唇刷跟小眼影刷,最近很缺的小眼影刷,眼妝要畫得漂亮,使用小範圍的小眼影刷來畫很重要,眼妝會變很細緻。
 
IMG_1010
 
很可惜小眼影刷毛有點分岔,整組刷具只有它長成這樣,唉!
 
IMG_1011  
 
2012加入的生力軍,人氣商品「光耀幻妍餅」的專用刷。  
 
IMG_1024  
 
光耀幻妍餅的專用修容刷具,皆是來自專業職人一個一個手工製成的,讓耀動光再現性優良的頂級刷具。

更透過混合捲纖維與直纖維,創造同時具有量感和質感的刷毛,不會破壞粉末粒子,又能均勻延展到肌膚每個角落,與肌膚充份貼合。

觸感極為柔和,更在尖端刷毛一根一根仔細加工,使尖端呈現出漸漸纖細的形狀。

肌觸柔和,能貼合肌膚細微的凹凸起伏,上妝同時,感受其奢華膚觸。

能讓肌膚與粉末密合一體的打亮修飾,適用於臉部骨骼與眼周輪廓刷飾的平面刷頭設計。

刷毛的柔軟度更是驚為天人!

IMG_1015  

可以當臉部蜜粉用的刷頭形狀,任何角度都能與肌膚貼再一起。

當腮紅刷拿來做大範圍的暈染也蠻好的。
 
IMG_1029
 
我應該會拿來當腮紅刷,因為肌膚之鑰本身的蜜粉粉撲對肌膚觸感滑順,柔軟有彈力,使用上很順手。
 
這組滿額贈刷具我覺得CP值高到爆炸,其中光耀幻妍餅的專用修容刷具是日本製的,其他刷具我並不確定。
 
刷具本身刷毛的柔軟度很令人驚艷,使用觸感極佳。
 
刷具本身的刷毛量,飽滿度也很佳,毛質的彈性也很強韌。
 
刷具本身的抓粉力表現得也很出色,使得妝效均勻服貼度也高。
 
刷具本身筆桿表現出低調沉穩的氣息,也蠻有質感的!
 
IMG_1017  

刷具收納桶蠻漂亮的,還有很多空間可以繼續收藏刷具呢!

 

IMG_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