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09  

這次週年慶一開始完全沒有敗保養品。

轉頭望向我的庫存區,三格都快爆炸滿,讓我很害怕!

第一格試用品小SAMPLE,第二格正品商品區,第三格面膜區。

(遮臉跑走)

想敗家前,先翻一翻庫存區點一點清單,會省很多$

彩妝雖然很想買,但整個被我老公碎念,那麼多還要買什麼。

可是我就嫌棄舊愛不夠好,新歡無限美啊!

觀望粉底液超級久,因為最近用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都會脫妝,讓我很沮喪!

因為我最近變成了超級大乾肌的膚質,讓我有藉口可以買新的粉底!

觀望清單如下

資生堂尚質瓷光緊容粉霜

Dior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DIOR跟GA因為薄透感的關係,直接被我踢出局了!

我現在已經不是妙齡少女18了,需要有點遮瑕度的粉底。

資生堂因為色號難選擇,遇不到願意幫你試全妝的櫃姐,所以無法確定是否會暗沉。

色系本身都偏粉色調一點,因為沒有遇到專業櫃姐指導,我也不知道如何調成合自己的膚色。

我只知道當遮瑕膏來用效果很棒,質地本身偏厚重一點,妝感也強烈一點。

質地很濃稠,也是讓我猶豫的一大因素,因為高雄的氣候一年四季偏熱,我實在很怕妝會溶掉。

加上這些品牌每年都會推出新商品,或者改版,所以我就通通踢出我的清單。

最後,還是投入肌膚之鑰的懷抱。

持妝不暗沉,還是很容易HOLD住我的心。

加上肌膚之鑰商品改版速度很慢,讓我對它更增加信心。

不改版卻還是可以吸引顧客購買的商品,通常都是經典之王。

前陣子意外買到的光采粉餅,效果也是讚到不行

妝效跟光潤粉霜很接近,但光潤妝效較薄一點。

粉餅的好處就是上妝超快速,我都用刷子上妝,但妝感&粉感是無法避免的。

這次週年慶光潤光緞我買了N瓶,真害怕自己會用不完。

因為沒有常常化妝的習慣,有時候很快要出門就適合用粉餅,有時間就想用粉霜慢慢畫出一個漂亮的妝。

這次週年慶全部火力集中在肌膚之鑰

買了光潤粉霜&光緞粉霜&瑰麗潤幻唇膏&光耀幻妍餅&斑斕立體修容餅蕊。

親愛的老公,這是一種美麗的投資,絕對值得哦!千萬別說我買太多~

唇膏是意外買的,本來是想買dior的藍星唇膏,我想找一支好看的顏色口紅。

 

 

 

因為我之前都是用唇蜜,今年開始比較喜歡用唇膏,所以就開始在重新找色號。

但是我遇到櫃姐都不願意為了買一支口紅的人幫她試色,所以買唇膏的路也很不順。

只有在肌膚之鑰才遇到願意幫你試色且試很多顏色的櫃姐。根本就是天使+佛心來的!

儘管它唇膏很貴,但衝著這種服務,可以找到喜歡且滿意的顏色真的很棒。

 P1080210  

業界首支微整型唇膏,添加抗皺「維他命A醋酸酯」及豐唇「玻尿酸」,減少老化橫紋及乾燥型直紋,使唇部豐潤立體

 * 全新型態保養型唇膏,具備高雅與華麗印象,絲絨與絲緞質地,創造截然不同的女性風情.
* 含有乳霜級抗皺保養成份,持續使用能撫平消弭唇紋,達到飽滿豐潤完妝印象.
* 獨家研發長方梯琢型寶石等級切割技術,唇膏質感頂級高雅,直接塗擦妝感效果尤佳.
* 摩洛哥堅果油與高保濕飽水複合物處方,增添角質層水份含量,有效滋潤雙唇,預防唇部乾燥.
* 獨家研發色材,反映清澈光線,有效達到使唇部不暗沉,同時唇膏確實服貼,達到完美顯色效果.

聽說持續使用,二個月後可有效改善橫向唇紋,唇紋消失的抗皺型唇膏 

P1080211  

R9
COMTESSE DU CAYLA(伯爵夫人玫瑰)

P1080213  


感覺出花瓣的新鮮和柔和的杏桃色,有半光澤半霧面的高貴質感


光耀幻妍餅,讓我觀望好久才買的商品。

IMG_1026   

@cosme大賞 部門分類第一名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Réhausseur d’éclat/Luminizing face enhancer 10g

台灣售價2,850元/(蕊)售價 1,950元

我本來對它已經完全放下了! 可是現在它有得第一名

讓我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

多功能的彩妝盤 捧在手心又像拿著顆鑽石

有著肌膚之鑰最細緻的粉質質地 還有頂級的保養成份 讓化妝也不損傷皮膚

附件 刷具 品質也是好得沒話說

它的外觀真的超美,然後粉質本身有一股很優雅的香味,上妝的時候心情會很好。

IMG_0714  

粉質細膩,不用多說,打亮效果優異。

色號11的印象圖,大犯規。



277494_437790862940019_633912836_o

 

光潤粉霜&光緞粉霜

IMG_0950  

尷尬的年紀害我現在要使用的彩妝,絕對要含保養成份!

一開始我無法愛上肌膚之鑰底妝的原因就是剛上妝感超級明顯,有點無法接受。

但是自從發現它那神祕的境界後,就又瘋狂愛上了。

必竟妝效持久又不暗沉,這個境界就已經夠高超了。

如果說剛上完粉霜之後的妝效就是有第二層的肌膚存在感。

但是等待一陣子後自然而然就可以達到神祕的境界,妝感跟肌膚融合時宛若天生好肌膚的質感。

 

光緞粉霜

 

針對打造完美肌所推出的全新頂級粉霜,絲綢般的質感,質地細緻、延展性佳,很容易就薄貼一層於肌膚,創造彷彿由肌膚底層透出的光采,成分兼顧潤澤與保養,讓肌膚較無負擔。此項商品得獎無數,在日本雜誌或台灣國際中文版美妝雜誌都是得獎常勝軍。25ml/3,900元


IMG_0978  

斑斕立體修容餅蕊 色號3

很正常的腮紅顏色,打亮色比腮紅更迷人。


敗家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