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週年紀念限量春夏彩妝
30年以來,植村秀先生在色彩的世界華麗的冒險,嘗試了許多突破性的表現,將彩妝的可能性推衍至一個新的想像。在這品牌創立30週年的早春,植村秀資深全球彩妝師淺野裕司,以對植村秀之於”色彩可能性”的貢獻以及”永不放棄在色彩的探險中做夢”之感謝,創造出了”夢。無色限。3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回歸到最純粹的鮮明原色,就像一個個夢想開始時最為單純的基調,承載著無色限的可能。

回歸到色彩的原點,就像童少時期拿起蠟筆於圖畫紙上做畫一般,全球資深彩妝創意總監淺野裕司利用了高顯色的粉霧眼影,重新找回純色的繽紛感動,詮釋出夢想沒有色限的綺麗璀璨。全系列由2個限量5色眼彩盤。

 

上面植村秀的春妝印象圖,我個人非常喜歡,故在此放上!

植村秀 夢無色限晶亮水唇蜜 色號CR20S 勇敢

 

老實說我以前被植村秀的唇膏嚇過,那時候周年慶去靠櫃,因為挑色挑太久,櫃姐一整個態度差到爆炸,臉皮很薄的我硬著頭皮買了一支唇膏。

以前植村秀的唇膏蠟味非常重,所以這支唇膏一直冰到現在。應該是過期已久。

這次去靠櫃,真不幸遇到的櫃姐態度也是差到爆炸,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腮紅挑了好幾個顏色,通通缺貨,硬著頭皮訂貨,我大概是一月初去的,櫃姐跟我說可能要等到月底才可以給我

植村秀的腮紅我還蠻推薦的,平價又好用,唯一缺點就是粉質細緻度達不到我的需求,但用價錢來看真的算是CP值爆炸高的商品。

這支唇蜜我是被商介文吸引的,不然我自從弄丟香奈兒唇蜜後再也沒買過唇蜜產品,靠櫃後一整個又被這個色號CR20S吸引。

P1080341  

 

P1080343  

顏色是屬於比較透的粉色系,內含一點點亮粉!

P1080345  

刷頭很特別,專櫃上很少見這種設計,說不上好用還是難用!

聽說這種中空唇型刷頭,可以一次沾取更多唇蜜,輕鬆幾下就可以上色完畢。

P1080347  

手部試色照

價錢我覺得蠻親民的,專櫃定價780元!

據說內含最新”唇形記憶AI”智慧科技,可以使唇彩全天不移位,精準色彩宛如上色之初。解決惱人唇蜜脫落問題。全

實際測試後,我只覺得比一般唇蜜不掉色一點點而已,可以撐過吃完一餐!

對於唇蜜真是又愛又恨啊!唇蜜的妝感跟唇膏們大大不同,但是不持妝我覺得很不便民(因為我非常不愛補妝)

 

實際試妝照來了

 

素唇-非常乾唇紋明顯,使用前無用護唇膏打底

P1080356  

 

上色後是非常裸的粉色,我很喜歡,這陣子特別喜歡這種顏色!

P1080360  

 

P1080368  

 

P1080375  

 

P1080379  

春天的淡粉紅色系!

從價格上來看無缺點,這支唇蜜的質地也不黏,上完後感覺像一層唇膜覆蓋在嘴唇上,持色度有比香奈兒&DIOR的唇蜜好!

唯一缺點的話就是這個顏色對於膚色不是算白又有點帶黃的人,沒上底妝單用的話會顯黑哦!

有上底妝就不會有顯黑的問題!

對於喜歡唇蜜的人,這支CP值爆炸高的,有五顆星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