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99P1080300  

 

前陣子一口氣收到了兩張護膚體驗卡,時間有限,所以選擇去了比較近的櫃點去護膚。

一開始去就是坐著喝茶,開始修眉毛,接著講解療程使用的產品,說明產品的特性,我這次聽得好仔細好認真。

因為我蠻會注意保養品的成分和功效,這次櫃姐講得我竟然都可以清楚了解,順便心中也筆記了母親節清單

護膚療程是駐顏緊緻拉提療程。

體驗流程>洗卸>角質液>光彩保濕露>無齡彈潤菁華>精質乳霜>無齡抗痕精華加強在表情紋的部分>柔膚蜜

老實說,療程中使用的保養品用量都比平常還多,此次護膚完真的有明顯感受到拉提效果,膚色也變得好透亮。

此次護膚效果我竟覺得比打完淨膚雷射後還棒。

護膚完,開始擦光采防護精華乳,再擦無齡透白防曬。原本以為這樣應該就結束了。

結果櫃姐很自然的拿起妝前霜幫我繼續化妝下去,光緞粉霜上底妝,按壓蜜粉。

光緞粉霜上完妝感超級無敵美的,再次感受它的美好跟強大的魔力,加上剛護完膚,妝效服貼到不行。

刷斑斕立體修容餅#1,傳說中的阿土腮紅。

IMG_0975  

實品顏色跟下面圖片比較符合

IMG_0972  

很不討喜的腮紅外觀,是土色耶,第一眼覺對不會想買他。

但是這塊神奇的阿土腮紅,三不五時就給你缺貨一下,像最近又有些櫃點已經沒貨了。

顏色上刷起來的效果,說這個顏色要粉不粉要橘不橘,我也說不上它實際的顏色到底是什麼。

就是一個非常非常自然的腮紅顏色,而且它很美好,因為擦完完全感受不到你有上腮紅。

自然的效果比GA 2號還強大。

最貼切的形容腮紅顏色就是像運動完臉色那自然呈現的紅潤感。

腮紅本身壓得非常非常扎實,粉質很細,也不會亂飛粉。

很適合新手的一塊腮紅,怎麼刷都不會失敗,要失手真的有點困難度。

這個顏色我覺得濃淡妝皆合宜

打亮色的話就是屬於中規中矩一點,可以上在蘋果肌上,幫助妝感變立體。

打亮色我比較喜歡3號的打亮色。

上完腮紅,嗯,又多包了這一塊腮紅。

又開始上眉粉,真的該應該要就此打住了,我怕繼續上眼影睫毛膏春妝唇彩。

我的理智又會開始斷線,現在沒活動母親節快到了周年慶送更好(腦中默念一百遍)

妝容照放在底下參考哦(我沒遮瑕~瑕疵地方自行跳過)

P1080284  

以下這兩張照片顏色會比較明顯,阿土腮紅就是這麼自然無誤。

P1080289  

P1080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