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P_20121230_202954  

(左)正常的樣子 (右)變質的樣子

明明還沒有過期卻已經變質的嬌蘭蜂王乳晚霜....

拆了兩瓶都是變質的樣子,拆到第三瓶才是正常版本.

 

12/24 花錢真的有點太超過了.以後給自己每個月訂兩萬的零用錢額度就好.

12/20 這次周年慶真的買太多東西,面壁思過中... 

12/19 

今晚試用了 själ 一號精華液 質地像化妝水一樣, 但用完會有一層黏膜在皮膚表面,清爽度大輸EVE LOM 全能保濕修護精華.

也試用了själ 直覺清透霜,不愛,到目前為止用過最清爽的乳霜是revive家的!!

2013年肌膚之鑰春妝商品 YA!整各PASS掉

15594_480459078673197_1913345302_n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全新「亮白光感柔珠科技」打造蘋果光幻妍  舞動緊緻光芒

10g  台灣售價2,850  ()  售價1,950 

 超級犯規的

資生堂 SHISEIDO 2013 心機春粧新品 腮紅

用完直接賺到一支馬毛腮紅刷
 
 

「肌膚擁有許多維持亮麗狀態的機能,唯一缺乏的就是自行清潔的作用。」

植村秀

犯規的限量瓶 

【2013 Unmask限量版潔顏油】

 

12/18 最近在試用1010apothecary的保養品,試用包好多用不完.

EVE LOM 的深層潔淨修護面膜非常令人驚艷,效果跟香緹卡的花妍深層淨化面膜差不多,都是高嶺土面膜,雖然是深層清潔面膜但是敷起來完全沒有刺痛感!

贏過香緹卡花妍深層淨化面膜的原因是,它是我唯一用過會讓我的鼻頭粉刺浮出來的面膜!

敷完卸掉發現鼻子浮出一點點白頭粉刺,這個效果嚇到我了,下次想跟櫃姐再拿一包試用包來幫老公敷看看!

確定鼻頭粉刺會乖乖浮出來就要直接進攻大包裝100ML了!

還用了EVE LOM 全能保濕修護精華 這罐也是無敵令我驚豔的精華液,成份是99%高濃度玻尿酸,但質地使用上超級清爽.

我最喜歡清爽的保養品 缺點是跟EL特潤比較起來價位太不討喜,但是因為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這點又贏過EL特潤.

absolution 全系列不愛這個草味,直接跳過.

Omorovicza 柔亮保濕潤膚乳 超級滋潤的質地只適合乾肌,不適合我.

Omorovicza活力再生眼霜, 質地是會流動的,名稱眼霜但質地上來講可以稱它為乳液,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12/16 今天又利用電話去微風訂貨1010apothecary,還是周年慶買會划算點,但因為上次拿到的贈品洗髮精實在是太好用了!

剛好洗髮精要沒了...所以儲值了!!

 

12/11 今天肌膚之鑰的夜間乳液終於用完了,查了一下購買日期,發現一瓶可以用五個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久。

用法沒有刻意減少,按照標準用量一張臉按壓兩次+化妝棉按摩,脖子按一下用手擦拭。

保守估計一年要用三瓶,因為我平均兩個月會打一次雷射,然後雷射後會停用兩個禮拜。

 

12/08 我要買具有光療指甲般效果的艾杜紗【水晶亮甲彩】

 

哈哈哈肌膚之鑰的春妝完全吸引不了我,荷包可以省省省下來了!

我最討厭的眼影顏色就是藍色了!!!!!

有被唇膏吸引,但因為不是限量商品,也不用急著買!HAPPY

【肌膚之鑰 光潤魅幻唇膏】

法式奶油甜點裸唇 凝聚閃耀光芒 展現超持久水潤雙唇

全新3色 2g 台灣售價1,900元

(外盒)售價550元 (蕊)售價1,350元

業界首創推出具環保概念,可換蕊心設計的光潤魅幻唇膏,並以肌膚之鑰獨家研發的「聚光油膜配方」與「水分子複合物EX」,為雙唇妝點出極為細緻水潤的透嫩光采,還能同時修護唇部瑕疵與紋路,展現平滑細緻的動人雙唇。全新推出的3款新色,發想概念來自於充滿溫潤口感的法式奶油甜點;加上肌膚之鑰聚光油膜的明星科技成分,為雙唇製造出有如聚光燈投射般的立體閃耀光芒,創造唇部的滋潤豐厚感。搭配上高效的保養滋潤成份,提供雙唇長效的潤澤保濕呵護,有效改善唇部乾荒狀況及凹凸不平的唇紋,為雙唇展現如同敷過唇膜般的細緻柔嫩。

#221奶油杏仁新色如同蜂蜜融化般的誘人色澤,展現出與米白色相輝映的輕裸唇色彩;#222蜜糖新色以蜜桃般的糖果色澤,展現出甜美色彩;#223覆盆子新色則以覆盆子的淡雅色彩,展現出果凍般的輕透光澤。除了動人色澤之外,肌膚之耀光潤魅幻唇膏中的運用「聚光油膜配方」與「水分子複合物EX」,將光采集中在唇部,創造飽滿的色澤和色調,實現長時間無暗沉的鮮豔飽滿色調。

 

 

 

12/03 

最近很迷看彩妝影片,日本three的彩妝影片蠻值得看的!

http://www.threecosmetics.com/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