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三大水】打開潘朵拉的神祕香繽,KARMAKAMET香繽瓶,奢華馨香飄滿室

☆賣家名稱:

【三大水】

★拍賣網址:http://ppt.cc/FXuQ

 

 

 

買完diptyque香氛之後發現三人水的KARMAKAMET香氛補了現貨。

懊惱不到24小時後馬上標下KARMAKAMET香繽瓶,搶到現貨(得意)

對帳出貨速度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是沒有匯款系統可以回報訂單扣分+1

 P1080078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香氛罐,應該是我孤陋寡聞。

因為罐子很美,所以敗家的慾火非常旺盛(我,應該一年四季都沒熄過火)

如賣場文案宣傳的一樣。

P1080082  

潘朵拉的盒子,裡頭包含的乾燥花果木,是種驚喜,也增添香繽瓶的質感。

我選的香味是舞茶,因為我不愛花香,舞茶裡面有添加我喜愛的檀香味道。

說到檀香有人也許會覺得這個味道有些老氣,真的,純檀香味道真的頗適合中年男子。

但我個人很愛檀香讓人心情放鬆沉靜下來的嗅覺感。

因為香繽瓶的味道都是複合式香味,舞茶這個味道,它如其名,聞到這股香味,確實想跳華爾滋優雅地翩翩起舞。哈,有點太誇張!

這股香氣中還帶點茶香,其實應該還有橙花中性的香氣,以及檸檬花清新的味道。

這股香味會令人心情感到放鬆,思慮會沉靜,睡眠會安穩。我覺得很適合放在臥室,我也是放在臥室。

因為我房間比較大點,所以我放了兩罐香繽瓶,不過只有進出房間時聞得到。

P1080084  

沒有香味之後聽說可以添加薰香精油進去,可以持續散發香味。

我覺得拿來收納東西也不錯,瓶身真的蠻有質感的。

不過我去預購凝香膏了,因為焚燒的方式香味比較濃,這種香繽瓶放在衣櫥更合適。

 

P1080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