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10/10apothecary

高雄的櫃點設立在大立,很少去這間百貨公司,除了偶爾會帶小朋友去大立的空中樂園玩。

剛好在週年慶活動內,買下來差不多有接近85折的折扣。

大立百貨公司有一個好處就是,有活動櫃姐都很樂意幫你做現折動作!

10/10apothecary的週年慶活動,滿5500可以現折500,大立化妝品區滿3000送300。

買完隔天看到三人水的KARMAKAMET香氛補了現貨,大受打擊

因為KARMAKAMET香氛價位上比較親民一點。


香氛味道我都喜歡濃郁一點的味道,除了香氣濃郁外聞久還要不噁心才行。

之前有一陣子也蠻喜歡gonesh 8號 春之薄霧的味道

喜歡濃郁點的香氛是因為我有過敏性鼻炎,所以如果香氛不濃郁點通常我是聞不太到的。

然後本人又超級古怪,我最討厭花香味道,尤其是玫瑰的香味我更甚厭惡。

室內香氛味道我喜歡木質香的香氛

還蠻常買室內香氛噴霧的,因為我有個愛抽菸的老公。

P1080060  

簡約包裝設計,代買diptyque品牌精神。

品牌的橢圓形logo,採經典優雅的黑與白設計,白底黑字簡單的字母排列,充滿藝術的美感。

英文字母的排列則是說明每一款氣味配方,而橢圓形外圍則是寫著diptqyue的第一家發源地─巴黎聖日爾曼大道34號。

有趣的是這個橢圓形貼紙一開始是由創辦人以印度烏墨手繪而成,至今才改為現代印刷。

室內香氛噴霧我買了琥珀的味道 因為經典的聖日爾曼大道34號香味貴蠻多的!


琥珀室內噴霧(AMBER)木質香

P1080062    


神秘,稀有且珍貴的灰色琥珀一直都是令人著迷的,具有非常獨特的香調,兼具細緻又迷人的溫暖木質調及皮革香味。

P1080063  

瓶身是全透明的,噴霧的管非常細,跟香緹卡的玫瑰化妝水設計很像。

P1080066  

使用方式除了可以加強香氛蠟燭的香味持久度。

也可噴在織品上可使香味更加持久,不過要在織品的一公尺外噴灑使用。

房間我都會噴在被單+窗簾上,香氛會在室內停留比較久。睡覺時也可以聞著這股香氣一起入眠。

 P1080061

 NT$ 2,200/ 150ml,從價錢上來看算是diptyque產品中CP值比較高一點的商品。

我房間一次的用量大概是噴5~6次,這股香味可以持續2~3天。

不過櫃姐跟我說diptyque家的香皂,放在洗手間會讓整間洗手間都有香味,如果真如櫃姐所說的話,那香皂的CP值更高。


AMBER琥珀的味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簡單來說,我覺得它適合獨立堅強自主的女性。

 之後如果有續購的話,應該會嘗試看看漿果香。


其實還有3樣diptyque香氛戰利品,不過因為都是缺貨商品,所以就等收到再分享囉。


這次週年慶的戰利品多到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