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我真的被BY TERRY 時尚焦點眼影筆嚇到,超級防水~超級不暈染~天啊!!!!!!

           我默默的列進去明年的購買清單~

11/26 老實說~今年買內衣最划算的地方竟然在大立百貨公司~可惜活動已經結束了!

11/24

今天第一次踏進10/10apothecary,商品好多不介紹真的看不完@@

買了香氛系列產品,買四樣三樣缺貨,我的天啊!!!!!缺貨的商品全部都是聖日爾曼大道34號香氛系列產品!!


11/23

漢神本館你的活動辦太好了吧!!!!!再次跑去大哭

11/20 今天看到的新聞,說得很好!

史上最低迷的周年慶買氣

「集中式消費」消費者平日把荷包看得緊,抱定「不折扣,就不消費」,只等周年慶才肯上門。

「平日門可羅雀,周年慶擠爆忙翻」

11/17 漢神本館你的活動辦太好了吧!!!!!大哭

 

11/08

我這幾天正在試算肌膚之鑰的預購商品清單~感覺買完我一年內都不用買了

拜託別給我出限量商品

 

11/03 我要改成一年買一次東西的好習慣,全部集中在周年慶買買!

內衣沒在周年慶買實在是太笨了!

認識好的櫃姐,就是敗家的開始,真希望不要認識!

10/27

我買了三組肌膚之鑰單瓶光緞粉霜特惠組,太划算了!

怕以後買不到

我實在是很誇張,我每天都會想花錢。

10/23 肌膚之鑰專業彩妝用具12件組

好想要啊!這刷具的品質太讚了!

已經打電話去肌膚之鑰預約預購會了...(荷包要哭了)

週年慶 | 肌膚之鑰 2012 週年慶 回饋活動歡慶三十周年

<特別點>回顧2011年母親節,推出肌膚之鑰限量刷具組11組,2012年推出12件組,加入人氣商品「光耀幻妍餅」的專用刷,項目更完整,門檻不調整,回饋更大方。

M.A.C 聖誕系列Making Pretty Collection

對這組刷具超級心動的啊!

M.A.C 最新一波聖誕彩妝 Making Pretty Collection 亮相 優雅浪漫蝴蝶結再出擊

M.A.C 最新一波聖誕彩妝 Making Pretty Collection 亮相 優雅浪漫蝴蝶結再出擊


我想要眼影刷啊!如果是組合我就不要買了!MAC周年慶特惠的組合刷具跟正貨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