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1張
肌膚之鑰2012秋呈現奢華魅惑的光感妝容。圖/肌膚之鑰提供


我在網路上看過資料,肌膚之鑰彩妝一年好像只出兩次,春秋兩季。

太好了,不然是要讓我破產嗎?!可惡

除了大地色之外, 我很少被其他的眼影色燒過

春彩粉色系 ,每年都會燒到我, 但我都不會買, 因為我覺得自己畫起來很像被蚊子叮到腫起來

不過聽說現在粉色系都是改良過的顏色, 已經不會有這種現象了(我無法確定這個資訊)

除了大地色 ,我也很少用過其他眼影顏色

OH!以前有一陣子很迷戀紫色, 但曾大白天化紫色眼影妝嚇到朋友


肌膚之鑰 星鑽緞采眼影
2g 1,400元

光影演繹 如復古珠寶般妝點華麗雙眸
全新限量3色 




光與影千變萬化的華麗風情,都在這款眼影中完美呈現,讓雙眸呈現出如同頂級珠寶般極緻深藏的璀璨光芒。看似單一顏色的眼影,卻超乎你的想像,完美展現出光影變換的萬種風情,妝點深邃誘人的神祕雙眸。獨家運用2種光澤打造出的聚光焦點,包含:創造絢爛光芒的燦爛珠光及高透明感的金屬光澤,讓眼神立即展現出深邃立體的神祕魅力。不論是3色、2色混搭,或是單色運用,不可思議之美,立即躍上眼眸!

 

嫣紅紫的顏色跟上面的圖片一樣, 一點色差都沒有。

我很少買過單色眼影,上次買的單色眼影,年代久遠不可考究,是RMK的小星星眼影,僅此一次買過。

肌膚之鑰2012秋季推出外型如珠寶配件的星鑽緞采眼影,無論嫣紅紫、珠光銀、鉑麗金,皆強調絢爛珠光與金屬光澤。

星鑽名字取得真好 ,根本就像鑽石一樣寶貴。

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二次買單色眼影, 還一次買兩顆,真想一拳揍飛我自己。

我包了嫣紅紫、鉑麗金~好險我不喜歡銀色(誤)

IMG_0060  

衛生紙試色照

IMG_0061  

聽說北部櫃點很流行限量商品,只要是限量商品都很快賣完。

快來高雄買哦!!(因為限量商品專櫃間通常是不給調貨的)

很多櫃點都會使出暗黑大法,留著自己賣。

IMG_0064  

OH,眼影外盒吸引我是第一原因

第二個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它是紫咖啡色,那時候我色盲一直認為它就是紫咖啡色

IMG_0069  

那時覺得紫咖啡色這個顏色很罕見 ,其他專櫃都沒有出這個顏色, 但是, 回來翻一翻VOCE美妝雜誌

發現 ,其他品牌也有出這個顏色類似色 ,又想一拳揍飛我自己

最底下再談其他品牌出的類似色。


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家的粉質無庸置疑的細緻, 這點不用多說

粉餅細, 蜜粉細, 腮紅細, 眼影細, 除了粉質細緻之外

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家的壓粉都超極密實,

沾取時不容易飛粉,很喜歡這點!(大拇哥)

還有還有,粉質跟肌膚的密合度很高,貼妝效果超棒!

眼影的發色力也很棒,用它我都不用出動NARS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IMG_0066  

這個限量色嫣紅紫很奇特,它沒有紫色眼影的妖豔氣息感,

畫出來的妝效就是帶點神祕的韻味,有小小媚惑人心的能量,

更奇特的是,上一層就有深遂的立體感,

IMG_0189  

單上一層的畫法,隨著角度不同,看起來的妝效都不一樣

很適合重度手殘的彩妝新手!!

IMG_0206  

疊擦暈染之後,都會一次比一次深邃,可以隨著上眼影的次數找到自己要的深淺度!

 

 IMG_0065  

鉑麗金這個顏色,第一次看到一直以為它是銀色,可是跟另一盤限量色珠光銀比較起來

它根本不是銀色,這是一個很神秘的顏色,你根本說不出它到底是什麼顏色

IMG_0072  

我覺得是金+銀+淺棕色,調合出來的不可思議顏色。

目前還沒有看到跟它相近的類似色,默默說:不要再讓我揍飛我自己了。

這個顏色用法很多元,最基本的用法就是打底色,眼窩色,畫龍點睛眼影色,

IMG_0255  

 


IMG_0262  

跟大地色搭配起來也很好看,跟限量色嫣紅紫妝效也可以很搭,

我用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01蜜桃玫瑰) 試色搭配

IMG_0263  

先用左邊淺棕色暈染

IMG_0266  

 


IMG_0269  

 

IMG_0276  

然後用棕色畫眼摺部分

IMG_0282  

 


IMG_0280  

真懷疑它是不是一個人人都好的眼影色(因為我手邊只有大地色系眼影)

跟裸妝妝效很配的眼影色,擦起來的妝效不會髒髒的。


肌膚之鑰 深邃雙眸眼線筆
0.1g 1,65
0元

完美融合深度和光澤的顯色效果 質感滑順、輕鬆上手
全新4色 

即使是線條類的產品,肌膚之鑰奢侈地加入了光影的運用,讓眼神深邃有神、立即放大,成為引領眼線產品的發展先驅!全新研發出的「光學科技效果」,將筆類產品的色澤推向極致。加入全新的「陰影元素」,達到漆黑顯色度,突顯眼部輪廓清晰感並創造優雅高級的細緻妝感,實現前所未有的深度顯色,創造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睛輪廓。

同時,添加「油壓複合體EX」及阿甘樹油(此為公平交易原料),即使是眼線也能擁有保養上的細緻呵護。恰到好處的筆蕊直徑和柔軟的使用感,最適合用來描繪睫毛根部,這歸功於肌膚之鑰獨特的柔軟與潤滑配方,同時採用細圓蕊筆尖(極細筆蕊直徑2.3mm),即使畫在眼影上也不會滑掉,能夠順暢地描繪,使用起來更為容易;並通過眼科醫學測試及敏感性測試,呵護貴婦細嫩雙眸。

眼線筆也是紫咖啡色我都包了,我那時候一定是瘋了

這個眼線筆超級宇宙無敵貴它要1650$$, 筆管就要1000元, 我只能安慰自己替換蕊心才650元


筆蕊很細,適合畫內眼線,下眼線,
IMG_0294  

筆管是搭配矽膠的筆頭,可以輕易的暈染
IMG_0292  
 
筆心硬度剛剛好,上色容易,流暢度很高,又不容易畫斷
 
想把眼線畫得美美的,可以分段一小段一小段接起來畫,
 
缺點>>它會暈,但不會太誇張,必須要出動NARS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畫一條細眼線,就可以讓我眼睛大小差異超大!!

P1080045  

 

P1080046  

 


P1080035  

 

兩眼比對照片,我整個大小眼了!

P1080039  

 


P1080042  

 

接下來談類似色,色號:BURBERRY 24(圖中)色

BURBERRY 2012 秋冬彩妝與香水新品 奢華高貴的優雅質感

2012 AW BURBERRY BEAUTY 絲絨霧都秋冬彩妝8月上市


BURBERRY 2012 秋冬彩妝與香水新品 奢華高貴的優雅質感絲柔絢彩眼影 Sheer Eye Shadow #23/#24/#25
眼彩則延續同樣來自秋冬時裝秀場的大地色系,更為灰調、深秋感的紫褐與貂皮棕色靈感來自英倫鄉間的秋冬景色。

BURBERRY BEAUTY 絲柔絢彩眼影 2.5g/$1100


價錢$$跟肌膚之鑰比起來便宜多了,顏色我覺得很像,但高雄沒有BURBERRY的彩妝櫃。

快點來漢神巨蛋設櫃,用力揮手!!

 

小香的春妝四色眼影盤的顏色也是接近色,但因為是春彩的關係,

顏色有偏紅,VOCE美妝眼影第一名的顏色。

 

香奈兒CHANEL 2012春妝【春日天際】

呼應粉色天際的亮澤眼妝
春季眼妝同樣採以柔美、明亮的色彩,多層次的粉色系創造出天際間的多重色彩,並以一抹朦朧的紫色調增添雙眼的深邃感,營造出春天優雅、清新且動人的眼妝。

四色眼影: #34綻放,溫暖的珠光搭配金色粒子的粉金色、蜜桃色、可可米色、及紫紅色。單色使用製造淡雅的裸妝效果,搭配較深的紫紅色增添眼神的獨特個性及眼妝的豐富層次。
CHANEL


這兩個類似色,我都很想買,可是我眼影從來沒用凹過。

還是等等週年慶吧!握拳!!HOLD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