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8  

今年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 很多品牌都打出 新客禮 或 靠櫃禮

只要你想試用 對它家的產品有興趣 就幾乎一定拿的到試用品回家體驗

這種方式很棒!因為試用過後買到地雷品or冰品的機會就很小!其實對消費者很有保障!

當然你也可以大方的靠櫃 在專櫃裡面 好好享受 好好體驗

最近對於買產品就送護膚的活動很感興趣(因為發現做臉其實也是保養皮膚的固定功課)

新光三越左營店"限定"的嬌蘭新客禮 門檻超低的

(看到DM時 我眼睛都發亮了!!)

不限金額只要購買商品 就送法式護膚一次(大概30-40分鐘)+蜂王乳眼霜試用品+美白化妝水15ML

IMG_1831  

然後新光三越最近有卡利HIGH超優惠的年中慶活動

因為卡利HIGH送的禮卷效期很短(必須在7月底前消費完畢)

所以我把送的禮卷全部花在嬌蘭了!!

我敗了>>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IMG_1840IMG_1841

 

 

 

 

包裝比瓶身有質感太多了!! 這個化妝水的瓶子設計 我超不推薦的

它是全透明的耶!!!!


好在是我喜歡的壓頭設計

拿出來後 迎面飄來一陣香味 也太香了吧!!我又不是買香水...


IMG_1842IMG_1844  


這次幫我服務的櫃姐是 佳紋(算是我第一次碰到不冰的嬌蘭櫃姐)

我都不知道被嬌蘭櫃姐急速冷凍幾次了!! 數也數不清...

之前有一度因為害怕嬌蘭櫃姐 連收到富邦信用卡寄來的嬌蘭產品兌換卷 都不敢靠櫃去換

 櫃姐給了我一張嬌蘭全產品的價格 

回到家打開來看 我整個傻眼 除了化妝水外 其他產品沒有特惠組 我絕對買不下去

週年慶單品有9折(特惠組有無再9折 我不知道 沒買過)

所以打9折之後 化妝水蠻好入手的!!

在專櫃看到的眼霜 覺得是壓頭設計很棒 回家看到價錢都傻眼了!!

20120630_203810  

竟然跟我感興趣的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 價錢只差一咪咪

IMG_1759  

 然後我很愛問櫃姐的ㄧ個問題

如果只能推薦一樣商品 你會最推薦的商品是?

櫃姐推薦了我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IMG_1845  

嬌蘭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活化肌底水庫 維持肌膚水潤年輕

25年熱銷經典,30小時高效保濕,撫平皺紋—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30ml,$4750/ 50ml, $7150

嬌蘭結合「藍金水合複合物」配方,先律淨,再灌溉!同時持續供給肌膚高科技保護層,30小時保濕不斷:

(1)雙層保濕結構:能夠減緩水分蒸發,同時透過加強分子鉚能夠維持表皮肌膚內的水分。

(2)抗老防護結構:藉著增加肌膚對抗自由肌和紫外線傷害,可以保護肌膚對抗任何衰老現象。

 

它的質地介於精華液和乳霜之間,是為所有肌膚量身訂做,打造出如第二層肌膚的效果,能加強女性的美麗和獨特性,像一層耐用且具彈性的面紗,能完全地貼合住肌膚,隨著臉部表情移動,舒適且無形的存在感能確保精華液能持續發揮功效。


下面我GOOGLE搜集了資料 是好入手的化妝水單品 


[新聞] 嬌蘭 全新珍珠極光綻白系列上市

 

IMG_1756  

 珍珠極光綻白珍珠水

LOTION WHITENING PEARL PERFECTION

200ml/$2150

第一款含有濃縮珍珠萃取的高機能化妝水!含有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不僅能在根源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還讓關鍵的ZO-1蛋白智慧導引「卡」在細胞間的黑色素囤積,使其順利代謝、層層淨化;「淨化排毒複合物」結合持久型維他命C、天冬氨酸酶(即地榆)與葵花籽,不僅能淨白肌膚,還能改善暗黃膚色,立即柔軟、紓緩、保濕肌膚。

 

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150ml,$1850

IMG_1755  

在第一次使用就立刻解救乾荒的肌膚表面,迅速解渴灌溉肌膚,打開肌膚的保濕導入通道;同時律淨肌膚內的水分,讓肌膚在純淨活水中的保濕力源源不絕。

 

清新、如絲絨般柔嫩的化妝水質地能作為天然保濕作用的啟動器,以奢華、極致的柔軟和舒適感包圍住肌膚,從使用的瞬間便立即為肌膚注入保濕的泉源,能使肌膚變得飽滿且光滑,展現出明亮的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