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951_10151817974435232_157478235_n

上面的圖片是香港的櫃點~超級美~台灣的櫃點沒這麼美... 

老實說香緹卡 我也觀望沒久的 然後我每次去高雄唯一的櫃點都被冰...

跟肌膚之鑰比起來 我喜歡肌膚之鑰的包裝+親切迷人的日式服務 

那天在PTT美妝版看到香緹卡2012朋友週的活動

舊會員帶新朋友回櫃體驗夏妝並消費,
雙方即可獲贈10ml香緹卡極致純金賦活乳霜(市價3480)

IMG_1734  

我不知道是否是消費一樣就可以送兩瓶 因為我身邊沒有人使用香緹卡...

我最近對頂級抗老乳霜很感興趣

所以這個活動大大的吸引我 比我最近買的肌膚之鑰活動還超值

我先打電話去漢神巨蛋電洽詢問 遇到了櫃長 (蠻不好商量的)

我說我沒朋友在用香緹卡 可否我一個人買兩瓶產品送我兩罐呢? 她說一定要有人陪同才可以...

不過櫃長坦言說是為了衝六月業績 才辦這個活動 真的很超值 建議我帶人去買...

然後我想了想 也爬文 發現代買版說VIP卡號可以9折 所以我又火速跟好心代買版友借卡號

接下來就完全自燃到不行了 天啊!打9折後還可以送10ml香緹卡極致純金賦活乳霜 超級划算的!

然後當天我就飛奔去漢神巨蛋香緹卡櫃點

IMG_1730  

去了之後差點崩潰 我足足等了快二十分鐘櫃姊才回來 (櫃姊去廁所+倒水)

這20分鐘我就摸遍了所有香緹卡我感興趣的產品

我只能說香緹卡彩妝粉質無敵細緻

腮紅粉質無敵細緻 粉壓的無敵扎實

花妍腮紅餅 2.5g $1200 <<容量不知道有沒有錯 這樣很少又很小耶...

然後我又從粉餅摸到蜜粉餅 粉質一樣細細細到不行

香緹卡的粉質真的讓我驚艷 她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遇過最細的粉質

打敗了 香奈兒 GIORGIO ARMANI

然後終於等到櫃姊回來了...

請櫃姊幫我挑了蜜粉色號 櫃姊拿了LIGHT+Subtle 這兩各色號推薦給我

可是我考量到我底妝都習慣買偏白一點的色號問題

我請櫃姊拿給我比較接近我原本膚色的色號 櫃姊推薦給我Subtle 這色號

IMG_1733  

因為我試過肌膚之鑰的蜜粉

所以我只能說香緹卡蜜粉 CP值勝出一點

因為肌膚之鑰要買蜜粉盒 所以第一次買價位會貴一點

但這個蜜粉盒很漂亮 很有質感 但是有沒有值得ㄧ千元的價位 就見仁見智(至少我買不下去)

如果妳是鬆粉式蜜粉的慣用愛用者 那對你來說 肌膚之鑰的蜜粉盒絕對有那個價值性

香緹卡蜜粉有4個色號 但肌膚之鑰的蜜粉只有1個顏色(適合所有膚色) 這點到是比香緹卡特別一點

如果你對肌膚之鑰蜜粉粉質驚艷過人的人 當你試過香緹卡蜜粉 一定會更驚艷

因為 香緹卡蜜粉粉質比肌膚之鑰蜜粉粉質更細緻

如果你是夏天喜歡化光澤妝 冬天喜歡化霧面妝的人

你一定會愛上香緹卡蜜粉 因為它的光澤度很低調又隱約

但是夏天化光澤妝 還是肌膚之鑰蜜粉的光澤度勝出

如果說肌膚之鑰蜜粉的特性是保濕 那 香緹卡蜜粉的特性就是控油

夏天的話 香緹卡蜜粉絕對大勝(但對超級乾肌+長期待在冷氣房的OL例外)

談到蜜粉盒裡面的蜜粉撲 談都不用談 肌膚之鑰的蜜粉撲壓倒性的勝利了!!

寫了這麼多 我還是提一下我所用過的蜜粉品牌>香奈兒~佳麗寶~Laura Mercier~歌劇魅影

為什麼拿香緹卡跟肌膚之鑰比較呢? 因為這兩個品牌是我用過最細緻的蜜粉

  香緹卡  肌膚之鑰 
價錢  28g$2500
(9折價)2250 
第一次買3650(含盒+粉撲)
補充蜜粉蕊$2450 30g 
粉質     
光澤     

另外 櫃姊不在的這段時間 我雖然摸了香緹卡的保養產品

但沒有介紹 沒有了解成份 我還是不知道好用的產品是什麼

最後我先帶了五月玫瑰花妍露 想說試看看芳香療法 可不可以改善我的肩頸痠痛

IMG_1732  

請櫃姊推薦我最值得推薦的明星產品 櫃姊推薦我>>花妍深層淨化面膜

理由:現在空氣很髒... 它可以讓皮膚變得超級乾淨

那天去遇到了不錯的櫃姊 可惜我趕時間 不然可以多跟櫃姊聊一下

IMG_1735  


櫃姊送我的試用包

IMG_1736  

-----------------------------------------------------------------------------------------------------

我自己GOOGLE爬文後 對於以下這些產品很感興趣(今年週年慶應該會衝去把它們帶回家)

花妍活膚精華液 NT$4,200 50ml

理由:- 一款革命性全效精華液,適用於全臉 (亦包含眼部)

眼睛周圍可以用 這點真的很特別

保濕、抗老、抗氧化的精華液

有生化醣醛玻尿酸這個成份 (肌膚之鑰的光采保濕露也有此成份)

花妍煥采青春露 NT$4,400 50ml

理由:根本沒看過晚霜是壓頭設計的

我喜歡壓頭設計的保養品

防曬修護隔離乳SPF50 PA+++ NT$ 3,500  40ml

理由:打折下來比肌膚之鑰便宜一點

最近對有抗老成分的防曬乳很感興趣

因為我白天很懶的保養 只喜歡擦個防曬乳

質地比肌膚之鑰防曬乳清爽太多了!!

IMG_1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