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去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專櫃拜訪過很多次

我一直在找最優惠的新客禮活動才想投入它的懷抱

因為新客禮活動只有一次的機會~買過就沒有了

我問到的新客禮活動有送做臉服務40分鐘.60分鐘.90分鐘

還有送一組適合自己肌膚的體驗組

問到覺得活動最好的就是買兩樣商品送刷具的活動

結果想要買時>>被告知刷具全省都送完了

後來我去新光三越(左營店)問到新客禮活動 買一樣保養品送精質乳霜10天份~然後買滿4000送90分鐘沙龍卷~兩樣活動可以一起

那天還滿三千送兩百~信用卡刷卡還可以再送兩百

我真的很後悔那天沒敗下去

然後我本來想在離我近一點的櫃點買~結果我去漢神巨蛋櫃點問只有送沙龍卷的活動~我又HOLD住了!

後來我跑回新光三越(左營店)~遇到的櫃姊還是之前靠櫃諮詢的櫃姊

我第一次詢問時其實沒有買~可是這個櫃姊沒有任何的不開心表情惹火我~

我常常在一些比較高價保養品的品牌被冰~或者是看到櫃姊那一付你買不起的表情

其實我靠櫃時常常是打算要買了~或者對這樣保養品很感興趣的

我很少會保留櫃姊名片 或者記住櫃姊的名字 

這次服務我的櫃姊 讓我很滿意 所以我特別看了名片+記住她的英文名字Rita

肌膚之鑰的櫃姊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至少我靠櫃這麼多次~都沒被冰過~

 

肌膚之鑰的櫃姐真的是非常訓練有素,態度很好、不會強迫推銷

如果你跟她說因為很貴 我要考慮一下 她也不會給你翻白眼

如果你跟她說我要等優惠檔期(年中慶~母親節~春秋季化妝品節~週年慶)再買 她一樣也不會給你翻白眼

[我真的覺得優惠檔期開打前去靠櫃 最不容易被冰到 還可以大方的試用]

如果櫃姊說你要不要預購 你就大方的說 我要帶媽媽一起來買或者我要刷信用卡拿優惠等理由 她也一樣不會給你翻白眼

如果你問彩妝 她不但會主動問要不要幫你卸妝試在臉上

然後從保養品開始體驗 一個步驟 一個步驟 慢慢來

這種體驗很耗時 可是常會不知不覺遇到意外好用的產品

我遇過一堆櫃姊 你問彩妝就幫你試在手上 (最好手跟臉的肌膚顏色是一樣的)

我也遇過一堆櫃姊 你問保養品也一樣幫你試在手上 

像我手比臉乾燥很多 所以試在手上一點都不準

試用產品 擦在臉上跟手上那感覺真的差很多...

IMG_1674  

終於我還是跟rita敗了~雖然損失了400(那天去已經沒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IMG_1679  

可以rita送了我早晚的光采修護乳試用品~感覺有補血回來

IMG_1678

還將送我的試用品全都裝進了美麗的絨布袋內

IMG_1691  

連給試用品都弄得如此有美感~比香奈兒的試用品有誠意太多了!!

那天我買了我感興趣很久的無齡透白防曬乳+光采保濕露(潤澤型)

IMG_1680IMG_1682    

*為什麼對這瓶防曬有興趣*可以參考下面這篇靠櫃文章

[美妝]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靠櫃試妝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 50g 售價3,300元(2012年3月正式在台發售)
※得獎紀錄
●VOCE6月号 U V CARE部門 第1名 
●Marisol7月号 U V CARE部門 第1名
●WWD 松屋銀座銷售排行榜第3名 

還為了湊新客禮活動買了450的粉噗2個 

20120611_092213 20120611_092220  

天價粉噗 但真的不錯用 順著紋理平順的擦 是裸妝 拍打上妝 可以增加遮瑕度

一個禮拜用肥皂清潔一次就ok 一個粉噗可以用兩年以上(像我不常上妝的人 可能可以用超過三年)

新客禮優惠 拿了精質乳霜的試用品+光采修護乳(調理型)日夜試用品+90分鐘沙龍卷

IMG_1675 IMG_1676  

 

櫃姊說我可以擦化妝水+乳液就好 一樣可以維持皮膚好的狀況

其實這個說法讓我很驚訝 因為我從開始保養時就一直都有擦精華液的習慣

感覺添加一瓶精華液 會讓保養效果更快速看到

最後包裝好時 rita請我填了會員資料表

然後問了平常慣用的保養品 也大方的跟我討論其他品牌的保養品(沒有批評)

我對光采系列基礎保養品很感興趣 也google了一些資料

跟我一樣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近30年來首度品牌全面革新,成立肌膚之鑰研究中心首度發表業界創新「肌膚腦波」理論,細胞有如會思考的第二個腦般,不止能感受到壓力彼此間傳遞負面訊息,更擁有轉為平衡的主動處理能力。根植於肌膚具有自行變美的能力的「肌膚腦波」理論,研發「光采明亮複合物」全面幫助阻斷細胞壓力,讓肌膚確實感受平和;同時掌控肌膚內部代謝過程,從基底層培育出「光芒細胞」,使其大小均一整齊排列于肌膚表面;再更進一步調節位於角質層最外層表面的最新發現構造-「細微凹凸結構」,能強烈影響肌膚柔焦光感。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研究中心調查顯示20-60歲女性所最在意的三大共同困擾為細紋、毛孔及皮膚光澤。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光采系列基礎六品】,由內而外調理解決三大困擾:1、外部管理肌膚表面紋理、毛孔及角質細胞外層「細微凹凸結構」2、藉由管理光學特性,讓每個細胞在肌膚內部成為光源 3、改善「黑斑」、「皺紋」等,實現看起來沒有老化痕跡的肌膚;最終擁有由內而外持續自然綻放光采肌膚,稱做「極上光肌」。

 

光采系列明星商品:光采保濕露、防護乳、修護乳
明星商品【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是具有調理、澤潤二劑型的美白保濕自主調理水,讓肌膚維持長效8小時可由內側衍生滋潤度的自體水潤功效,保護抗角蛋白微絲聚集蛋白DNA,使NMF的生成正常化;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APM還原黑色素及虎尾草萃取物來抑制酪胺酸脢活性化;改善毛孔、紋理及肌膚細緻度。

【肌膚之鑰光采防護精華乳SPF23 PA++】是款視覺提昇型日用精華乳。添加「光芒油脂」在肌膚表面形成平滑的薄膜,使肌膚閃耀光澤;「變幻光粉末」使肌膚的凹凸不再明顯,讓肌膚呈現由內側散發光芒一般。有助消除水腫、賦予彈力、阻斷細胞壓力改善光澤、提昇妝感延展性,防禦陽光預防日間老化現象。

【肌膚之鑰光采修護精華乳】是款夜間助眠,以及補眠修補效能的夜間精華乳。消除3大日間發炎(UV症狀、乾燥發炎、消除氧化發炎症狀)的同時,進行睡眠補充効果,補充睡眠不足所喪失的成分與修補低落的功能,包括角質層水分低落、水潤均衡紊亂、防禦機能低落、代謝循環不佳四現象;在夜間強化基底膜,提高真皮機能,使肌膚再生為飽滿有彈性的膚質、賦予肌膚柔韌提昇彈力度;運用百里香、洋甘菊、馬鬱蘭的芳香療法舒緩神經緊張,營造出放鬆且幫助睡眠的香味。

肌膚之鑰的保養品建議搭配化妝棉使用 理由如下

肌膚之鑰教育訓練經理廖寶華老師表示:「現在環境污染過於嚴重,使用化妝棉進行保養可以避免手部不潔(包括手汗、塵土等)及手部細菌感染;同時使用化妝棉的好處是可以到達一些指腹到不了的皮膚地帶,肌膚之鑰研究中心在實驗室做過比較,化妝棉的效果較均一。手畢竟是皮膚,還是會吸收掉一些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