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忽然一股衝動~火速跑去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試妝

我跑去高雄漢神的櫃點~服務我的小姐比較年輕~但人超好

這櫃姊人超級好的!除了主動要給我試用品外(但我沒拿 因為我覺得底妝好像不太適合我) 還問我要不要修眉毛(我也婉拒 因為我沒買東西 有點不好意思)

忘了問她名字XD

試妝順序>卸妝液 卸妝 > 保溼露 打底 > 日間防禦乳 > 無齡透白防曬乳

        > 妝前霜 > (左臉)光潤粉霜O20 (右臉)光緞粉霜O10

        (右臉)水痘疤的位置 先用遮瑕膏 遮瑕 再用光潤O20 遮瑕

上腮紅  >      蜜粉定妝 >END!

光潤O20 遮瑕力就超強的了 不輸給它家的遮瑕膏

原本沒遮瑕的樣子

IMG_0513  

遮瑕後

IMG_0520  

右邊臉是上光緞粉霜O10 光緞真得超級無敵保濕 不適合夏天使用

妝感會比光潤 薄一點

IMG_0516  

左臉是上光潤粉霜O20 這色號屬於自然一點 跟脖子色差會比較小

光潤粉霜 妝感比較厚重一點

 IMG_0523  

IMG_0525  

我還試了瑰麗潤幻唇膏&光潤魅幻唇膏 傳說中的夢幻逸品

結果超級不適合我 我試了除了會讓我的唇紋變明顯外~還會有唇膏顏色分布不均的狀況

試了這兩款唇膏都不太適合我 最後櫃姐幫我擦護唇膏打底 結尾!!!!!!!!

原本是為了底妝去試妝的  可是我發現霧面妝 只要一厚重 就容易顯老

我發現我喜歡的都是別樣

妝前霜>擦上後可以修飾皮膚泛黃的狀態

可是價錢不太可愛~多靠幾個櫃 應該可以找到替代品

a7d06672bdaf77dd0d65c4e0131819ffa34c42be  

我對無齡透白防曬乳 燃出熊熊大火

等我防曬用完應該會改買它

櫃姐介紹它時 > 日本1分鐘賣一瓶 日本賣超好的

這款是智慧型防曬 可以把好的紫外線留在皮膚內 壞的擋出去

防曬係數超高 很適合高雄 SPF50 PA+++

重點是裡面有抗老成份 (我年紀到了 有點需要)

還有隱形毛孔的功能(這部份我不確定 因為我毛孔本來就小小的)

GOOGLE之後 更是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我把重點截取貼在下面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業界首創脈衝光紅光科技 防曬又能抗老

奢華防護 恆透青春光采

 史上首款高係數防曬乳「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引領業界、創新發表「智慧型防曬」理論,提出肌膚細胞有如會思考的第二個腦,能辨別顏色,透過添加最新科技紅光滲透粉末,協助肌膚不僅只將紫外線所產生的負面指令,在細胞層即時阻隔,更智慧的協助辨別顏色差異,吸收對肌膚有益的紅光,藉由保留吸收來自陽光的紅光,直接運用「脈衝光紅光科技」概念做為擦的防曬保養品,促進膠原組織再生,創造極致美肌!

業界首款將紅光抗老理論加入保養品 讓日間保養「模擬脈衝光」技術

2012年肌膚之鑰全新無齡透白防曬乳提出「在細胞層防止紫外線造成老化」、「奢華的抗老效果」以及「頂級的香氛質地」等概念,開創全效的抗老防曬新紀元,其中「在細胞層防止紫外線所造成的老化」更是無齡透白防曬乳的關鍵。

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透過肌膚之鑰研究中心研發出獨家最新科技:「紅光滲透粉末」,智慧地將陽光中對肌膚有益的紅光留下,隔絕其他像是UVA、UVB等容易產生肌膚問題的光波,提升肌膚防禦機能,留下紅光給肌膚養分,進而創造透白美肌。

 

肌膚之鑰教育訓練講師羅小嵐表示,延續肌膚之鑰獨家「肌膚腦細胞」理論,肌膚之鑰研究中心發現,肌膚就像眼中的視網膜一樣,是具有分辨顏色的能力,透過全新無齡透白防曬乳,幫助肌膚阻隔紫外線中所產生的負面指令,在表皮即時阻隔,僅留下有益的紅光,協助給肌膚屏障、修復老化困擾,即能創造無齡美肌。

抗老同時防曬 譽為「外用型的頂級乳霜」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全新無齡透白防曬乳除了添加能抵禦各種紫外線的成分,廣泛防範各種波長的紫外線,提供表皮細胞到纖維芽細胞等所有細胞全面的保護,更添加了精質乳霜中的明星成分「光采明亮複合物」,在細胞層防止紫外線所造成的損害,防範老化;及「三重抗氧化配方」,其中包含銀杏葉萃取、十六夜薔薇萃取和基安達寧等,來徹底阻絕氧化所造成的細胞壓力。

 

更因為富含精質乳霜的多項明星保養成分,能阻隔細胞壓力源同時創造光芒細胞,擦上它,就像擦上「外出型的頂級乳霜」一樣,抗老、美白的同時、還能對抗紫外線,讓肌膚呈現無瑕光采。

 

同時更加入:新成分「扶桑花萃取甘油」、超級生化醣醛酸及維他命E誘導體來徹底改善表皮狀態。為防範真皮層的纖維質、基質的損害,保持肌膚的張力和彈性,添加了阿仙藥萃取、柴胡萃取等。另外,還添加了維他命C醇以及虎耳草萃取來防範紫外線導致的黑斑、色斑及膚色不均等困擾,創造白皙肌膚。

 

如同頂級乳霜般的奢華觸感 水潤持續一整天

不同於業界其他高係數防曬品,容易有泛白、厚重感,全新無齡透白防曬乳有著SPF50 PA+++的超高係數,更以高效保濕液與頂級美容成分的膠狀精華為基底,創造透明的UV隔離層,能充分附著不泛白,完整阻隔不讓紫外線有機可乘之外,加上蕾莉亞蘭等頂級香氛,持續一整天的水嫩感、隱形毛孔及展現明亮細緻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