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我不哭 我告訴自己我絕對不哭 你可能不知道我為你做的每一件事 但請不要讓我不願意再為你做任何的事!

 

10/29

112_ブラッシュフロラル  

肌膚之鑰聖誕節發售的彩妝,腮紅霜,日幣訂價折合台幣沒有超過1500,真期待台灣的售價!

 

 

10/17

今天在PTT接到水球,好,又是詢問磨皮或飛梭的老問題!

我真的很不想回沒做功課的詢問信,臉是你的,我是為你的臉著想,我不想每個人跟我一樣當初沒做功課只聽醫師介紹就傻傻去做磨皮跟飛梭雷射!

失敗也是你的事情,但我真的不想有人跟我一樣什麼都不懂就去做磨皮跟飛梭雷射,然後失敗!

我認為我的初衷並沒有錯,我希望每個人都了解自己即將進行的醫美會是個什麼狀況!

價錢問題,我說了長庚很貴長庚很貴我覺得很貴,但是你問我價錢貴不貴怎麼準呢?我怎麼可能知道你準備多少錢來做醫美,我又不認識你!

磨皮有什麼效果,GOOGLE爬文可以告訴你一堆!

飛梭可以有什麼效果,GOOGLE爬文可以告訴你一堆!

脈衝光到底是什麼效果,GOOGLE爬文也可以告訴你一堆!

法令紋要怎麼改善,我根本沒寫過這系列文章,但是,GOOGLE爬文也可以告訴你一堆建議!

需要治療幾次,只有醫師可以給你大約時間,任何人都無法告訴你,更何況是連見過你一面的人都沒有!

網路上,尊重別人我覺得就是尊重自己!

如果我的文章清楚寫過,你又來問我一樣的問題,那我這樣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