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我從2013年9月打好一半的草稿,卡文到2014年。然後就在我發這篇文時,我的皮膚狀況是有生以來最差的狀況,所以沒有試妝文。

 

所以沒有試妝文

 

 所以沒有試妝文

 

  所以沒有試妝文

 

   所以沒有試妝文

 

    所以沒有試妝文。

 

 

 

大家勉強看一下文字敘述心得。 

 

DSCN2097_4x6

 

一開始讓我對PAUL & JOE糖瓷珍珠蜜粉產生興趣的照片,外觀一整個吸引我,但是那個粉撲真的讓我特別有聯想~

P1090639  

今天終於收到商品了,外觀包裝紙盒就是一慣的PAUL & JOE。

P1090643  

糖瓷珍珠蜜粉盒外觀上我覺得展現了法式的優雅感,放在梳妝台上更是增添不少美感。

蓋子表面是PAUL & JOE經典的西洋橘浮雕,很美,很勾動人心。

P1090646  

一共有3個色號,我買的是03。「自然柔膚」的顏色。

蜜粉的顏色就是自然的米色

粉撲我非常非常喜歡,很大很鬆,鋪在臉上非常舒服。

P1090644  

這個粉撲的缺點就是非常吃粉。

P1090645  

先來一段新聞稿內容介紹這個蜜粉。

彩妝品牌PAUL & JOE即將在9月推出新款糖瓷珍珠蜜粉,內含細緻珍珠粉,拍打在肌膚之後,能呈現出自然的光澤感,而非過去講求的霧感肌膚;添加的「九色神祕金粉」可以修飾肌膚色澤,滑順柔軟粉體、板狀粉體和柔焦粉體也可以完美修飾瑕疵,讓妝效更持久。因應較為乾燥的秋天,這款蜜粉除了擁有經典成分橙花水、白百合精華和荷荷芭油,這次也新添加了絲蛋白精華,讓肌膚柔潤不乾燥。

這個蜜粉讓我徹底愛上他,很難變心 還為了它,拋棄了原本使用的香緹卡蜜粉。

第一優點,有遮瑕度卻又不厚重,這點超難能可貴。用來鋪在脖子上,妝感整體更為融洽。

第二優點,橙花香味道很討人喜歡,跟我最近買的嬌蘭香水剛好合搭。

第三優點,控油度佳,蜜粉本身又不偏乾,這點更是難能可貴。

第四優點,雪紡紗的蜜粉質感,跟我的肌膚之鑰光緞或光潤粉霜都能做好朋友,

缺點,蜜粉盒的價位很不討喜,但是因為只需要陣痛一次,所以在忍受範圍內。

商品資訊:LOOSE FACE POWDER 糖瓷珍珠蜜粉

共三色 容量:23g

價格:NT $2,750 蜜粉蕊 NT $1,550 蜜粉盒 NT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