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26

 

P1090130  

 

從去年喜歡到現在的唇彩

迪奧經典唇膏- Rouge Dior藍星唇膏裸棕色Grege #169,裸色界的經典之王。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錀 瑰麗潤幻唇膏 R9。

 

今天心血來潮想寫文分享,才發現根本就是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硬要說這兩色有什麼不一樣,大概就是169偏粉R9偏橘。但乍看之下真的很雷同。

 

去年一直想買支唇膏,但無奈櫃姐都不主動幫忙試用在唇上,只好硬著頭皮買了熱賣色#169。

然後我就愛上了#169。喜愛的程度大概就是一輩子無法變心的狀態。

 

圖片中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就是擦169,跟實品色完全無色差。

還記得那時還特地跑到專櫃去購買,因為買這個唇彩可以順便當做公益。

迪奧藍星唇膏Rouge Dior Nude – 裸棕色Grege 169,全球銷售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全球最大兒童互聯網 – 「解放兒童組織」( Free the Children ) 所發起的「女孩力量(Power of a Girl)」公益計畫。

喜歡裸色的人真的可以靠櫃看看NUDE系列。

P1090086  

 

藍星唇膏有經典的菱格紋圖案及Dior字樣,跟精品黛妃包(Lady Dior)的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

P1090087  

藍星唇膏的外觀很有精品彩妝的架式。


P1090089  


藍星唇膏添加了「潤澤護唇配方」,結合輕透光的保溼活性配方,可以讓雙唇一整天潤澤豐滿
另添加「裸膚光彩粒子」能捕捉各方光線,和不同自然唇色完美結合。

是支跟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一樣,不需要護唇打底,就可以直接上色的方便唇膏。


來看實擦圖了,我太喜歡它了,幫它拍了很多照片。

P1090090

P1090091

P1090092

P1090093

 

P1090099

P1090113

P1090116

P1090121  

看起來是豆沙色,擦在唇上卻變身為名媛系的奶茶色,唇膏質地觸感滑順且滋潤,顯色度高飽和度強,任何唇色、任何膚色都適用,我最近嚴重曬黑但是擦起來還是很搭。

迪奧經典唇膏- Rouge Dior藍星唇膏裸棕色Grege #169,裸色界的經典之王。

同時期我入手了,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錀瑰麗潤幻唇膏R9。

R9
COMTESSE DU CAYLA(伯爵夫人玫瑰)
感覺出花瓣的新鮮和柔和的杏桃色,有半光澤半霧面的高貴質感

業界首支微整型唇膏,添加抗皺「維他命A醋酸酯」及豐唇「玻尿酸」,不僅能改善唇部的橫紋面積比例縮小淡化,連直紋深度也變淺且不明顯,唇部豐潤度立體。

 

唇膏外觀採用「長方梯琢型」的寶石雕塑切割技術,在唇膏上雕出57個切割面,顯現高級質感。

因為我已經使用了,所以無法拍外觀給大家看。

 

這支唇彩的價位真的很驚人,$1950,對我來說蠻貴的。

單初會買也是因為肌膚之鑰的服務,即使是一支唇彩,也可以在專櫃一色試過一色再挑出自己最滿意的顏色。

加上有添加「維他命A醋酸酯」的保養成份,據說使用久了可以改善唇紋,所以我就敗了。

 

來看實擦圖了,我也很喜歡它了,一樣幫它拍了很多照片。

 

P1090132

 

 

P1090137

 

P1090147

 

P1090161  

 

P1080924

 

P1080927

 

P1080934

 

P1080939

 

P1080946  

 

我本身嘴唇比較乾,這支唇彩要上色前我會用護唇先做打底動作。唇膏質地是乳霜般奢華觸感,即抹即上色的勻色度,持色力好。


這兩支唇彩是我近期最喜歡的,這次母親節一樣敗了很多唇彩,我最近口紅癮正在發作,還想買YSL跟香奈兒拉!

 

不過YSL要等高雄今年有櫃點,香奈兒要等我遇到好櫃姐才有可能會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