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母親節一開始在10/10 Apothecary買了Christophe Robin的美髮產品特惠組,就開始踏入了不歸路!

先談談CR的品牌故事~

基於專業及對品質的堅持,Christopher Robin的名言「沒有健康的頭髮,就沒有美麗的色彩。」從頭髮生長的源頭頭皮開始照顧保養,好的髮質,才能展現明亮的髮色。這也是為什麼好萊塢明星凱特溫絲蕾、蘇菲瑪索,名模Kate Moss,明星席琳狄翁,到台灣人熟悉的鞏俐等人,都指定Christopher Robin做為他們的染髮養護師。

逐漸地,在與世界接觸與專業判斷的過程中,Christopher Robin發現了市售產品的不足,開始自製配方為了滿足服務客戶的需求,沒想到他在自家髮廊使用產品為客人服務後,他的客人紛紛問他「這是什麼產品? 可不可以賣我一瓶使用?」,才興起了他把產品量化的念頭,這是Christopher Robin品牌開始的源頭。

 

我本身的頭髮,髮量超級稀少(產後大量掉髮,嚴重貧血的因素都有),頭髮又細又軟,平均四個月染髮或燙髮一次,所以髮質乾燥糾結,髮尾分岔這些狀況我都有。

我現在因為專職帶小孩的緣故,已經無法一個月上一次美髮院去護髮保養,所以髮況是蠻差的!

P1080979  

一開始先用了「玫瑰豐盈護色系列」,這系列的蓬鬆豐盈效果非常非常好,因為我髮量目前非常稀少,所以用起來可以明顯感受到豐盈蓬鬆度,也不會讓髮絲乾燥或缺乏光澤。

味道上的玫瑰味我蠻喜歡的,跟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的香味很像!

所以小甁100ML用完後我買了1000ML大容量的玫瑰豐盈護色潤髮乳。

如果真要說唯一缺點,大概就是不適合頭皮會出油的人,因為使用後頭皮會稍有搔癢程度。

檀香杏桃保溼護髮乳我個人也超級喜歡,一開始是喜歡質地上完全不油膩、不黏手的觸感。

P1080980  

再來是喜歡上它對於修護效果非常好,對於頭髮容易糾結跟髮尾脆弱分岔的修護效果非常好,然後也有增添髮絲光澤度的效果。

一開始我使用的用量非常大,用量大概一次是一顆土雞蛋的大小,大概使用一個禮拜後,因為頭髮明顯被修護調理好。

所以用量上也改成10元硬幣大小。(其實原本的用量是10元硬幣大小,是我用的太豪邁了!)

試用一陣子這套Christopher Robin的特惠組後,瘋狂愛上Christopher Robin這個美髮品牌。

也跟櫃姐索取了些Christopher Robin的試用品,剛好最近有新品上市所以有一些試用包!

P1080978  

試用的是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用過一次後我馬上訂了同系列的刺梨籽油兩用修護精露。

它的深層修護效果比檀香杏桃保溼護髮乳更厲害,但味道上我喜歡檀香杏桃保溼護髮乳多點。

老實說我對刺梨籽油這名稱很陌生,櫃姐叫我先聯想市售的很夯的摩洛哥油產品,刺梨籽油比摩洛哥油更厲害,因為它一公噸的油只能製造出一公升的產品,它還是天然無矽靈的產品。

嘿嘿,我訂了,它缺貨。

因為Christophe Robin的美髮產品真的太好用了,所以我一口氣還買了兩瓶1000ML的洗髮精。

分別是植物精油抗氧化洗髮乳和洋甘菊深層淨化洗髮乳。

P1080976  

Christophe Robin整個系列幾乎都在強調染燙髮後的髮質養護。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曾經買過高檔的專業美髮產品但卻大失望,我用過卡詩~萊法耶RF~萊雅,感覺就是效果跟價格不成正比。

推薦你們可以試看看Christophe Robin的美髮產品

P1080977  

另外買了(MALIN+GOETZ)莫希多潤唇膠,420價格可接受。

《修護潤唇凝膠》同效果,只是《莫希多潤唇膠》多了蘭姆、青檸、薄荷調製的清新味道

目前愛用中沒有特別感受到修護效果,但含高科技脂肪酸凝膠所以滋潤度很好,不是油膩的滋潤感,是一層保護膜保護的使用感。

除了保濕度很好之外,持久度又久的讓我喜歡。晚上睡覺擦一次可以水潤到隔天早上 白天還可當透明唇蜜使用。

另外產品本身無添加香料與人工色素,也不會導致唇部肌膚色素沈澱。還有無添加石蠟、礦物油、矽靈等無法被肌膚吸收的人工成份。

EVELOM的修護唇霜是滿額贈贈品。

 

2013-04-25_22.08.57  

 

 

 

還有我買了新胜太睫毛滋養液~很貴~剛好有加贈活動~加贈Rodial瞬效無痕亮膚潔面乳25ml~牙一咬就買了。

因為還沒使用滿一個月,所以在此先不談評價。

 

我最近開始接了10/10 Apothecary的代買,也一點一點被燒成灰燼。

有些託買一次就買兩三瓶,就會引發我的好奇心。

目前很好奇的品牌有REN跟Rodial的保養產品。

REN就是一個物美價廉的品牌,喜歡醫美產品的人也應該會喜歡它。

Rodial的商品介紹都寫得非常傳神,讓人很有衝動購買。

 

話說我終於試用到「可能是這世上最棒的潔顏產品」之全能深層潔淨霜。

除了瓶身設計讓人很惋惜外,幾乎無可挑剔,有史以來卸妝卸的最乾淨的一次

超級推薦會長粉刺跟痘痘的人砸錢購買,話說我想買一瓶送我妹(挖鼻孔)。

 

以上是我近期接觸10/10 Apothecary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