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嬌蘭的花草水語系列還蠻有印象的,因為網路上對花草水語這系列香味的評價都很好。

但是會特別想去靠櫃試聞的原因是這印象圖太美了百花齊放的印象圖,非常春天
剛好最近已經對香奈兒的香水厭倦到一個極致了,我從剛開始會噴香水後,就一直是買香奈兒的香水。
老公從還不是老公只是男朋友時,也是一直送我香奈兒的香水,整各系列大概都用過,就是濃郁香,只要一噴大部分的人都知曉你是噴香奈兒的香水。
特別喜愛的N ° 5系列香水,我噴了竟然會大過敏我不能用N ° 5這系列香水,但是N ° 5香水的後味我非常非常喜歡
因為香奈兒香水的濃郁香噴久了,最近非常想換成清淡好聞的香味。
一開始是鎖定JO MALONE家的香水,但無奈高雄沒有櫃點  無法試香
後來就看到嬌蘭「花草水語 灑綠橙花淡香水」的公關稿,整個就完全鎖定這瓶了。
在此,先小小岔題一下,去年在嬌蘭買過一瓶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後,就一直陸陸續續會收到嬌蘭品牌寄來的DM。
 
P1080896P1080897  
兌換的試用品都還蠻值得回櫃去換的只是我真的太少出門
這次母親節檔期還有寄來免費兌換的來店禮兌換卷,是嬌蘭蜂王乳系列的精華液。
個人還蠻喜歡蜂王乳系列的,因為臉色用了會亮亮亮亮
 
 
 
P1080898P1080895  
最近收到的兌換卡也很不錯,再次吸引我靠櫃。
 
除了產品兌換卡外,我覺得嬌蘭的護膚會也很值得去一探究竟,我喜歡使用儀器做的護膚。
但我目前還沒去過就是了,顧小孩沒時間去(嗚)
 
通常買嬌蘭的商品 ,我一定會在活動檔期有9折折扣時才買平常的時候是沒有9折的。
本來是想等肌膚之鑰今年的新香水推出的,但因為我實在太缺香水了,剛好花草水語灑綠橙花淡香水這瓶味道我很喜歡
 
敗家開箱文來了!
 
P1080883P1080885  
價位上對我來說,我覺得不算貴,75ml,NT$2,250打完9折才2025
P1080884  
瓶身我很喜歡,很美,瓶蓋是經典的蜜蜂圖騰。
P1080888  
 
瓶身整體的造型,我覺得很像華麗的珠寶帶給人的感覺。有一種富麗堂皇的造型感。
P1080892P1080889P1080890P1080891  
要使用香水要把瓶蓋打開。
P1080893  
新品上市當然一定有活動,我承認贈送的鑰匙圈也是我沒有等到周年慶就買的原因。
P1080766  
 
花草水語 灑綠橙花淡香水(Nerolia Bianca) 
前調:薄荷、苦橙
中調:橙花萃取、依蘭依蘭
基調:白麝香、白琥珀、雪松
剛噴時清新感的味道會很重,主要是清爽感的薄荷香氣與柑橘調的苦橙味,等到轉變中調時,橙花萃取與依蘭依蘭香氣散發出來,可以同時聞到花香跟果香;後調的味道全部都是我平日裡會喜歡的味道,白麝香、白琥珀與雪松,一股令人感覺到放鬆的香味。
 
我相信喜歡橙花香的人一定會喜歡這瓶花草水語 灑綠橙花淡香水。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靠櫃聞看看
 
 
附上橙花的香味典故,給大家細細品嚐,有美好的典故更可以帶動對一個產品的感觸。
 
高雅代表:「橙花」的美麗傳說
在希臘羅馬神話中,相傳天帝宙斯對姊姊赫拉一見鍾情,有天下著傾盆大雨。宙斯變成一隻可憐的小鳥鑽到了赫拉的懷裡,取得無限的憐惜之情。等待雨停日出時,宙斯現出了原形,並許諾一定要娶她為妻。宙斯求婚時便送給赫拉一束香甜的橙花,表示對婚姻的純潔和忠貞,橙花變成愛情的象徵;橙花的花語名為「新娘的喜悅」,外型高雅潔白,且花型十分討人喜愛,數百年來人們便把橙花當作新娘的捧花和頭飾,象徵新生家庭的祝福。希臘的克裡特島居民,每位新人都要噴灑苦橙花芳香水,阿拉伯回教徒則是將苦橙花視為快樂及豐富、潔白無瑕婚姻。
 
而苦橙花的命名來自於義大利一位公主Neroli,十分鍾愛苦橙花的味道而以之命名。據說她使用苦橙花熏香過的手套特別迷人,在任何社交的公開場合中,總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她的宮廷舞會大廳清新、甜蜜而又不失細膩華麗的風格,一時之間成為歐洲貴族競相效仿的典範。而18世紀法國國王路易十五的情婦彭派德爾夫人是當時公認引領時尚的社交名媛,她將苦橙花精油作為香水使用,帶動了苦橙花香獨領風騷的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