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

遇到一位非常有條理的櫃姐真好,當你已經忘記你總共預訂多少東西時,她會一天一天預定的商品全部列出來給你~

或許這就是一位櫃姐成功的原因

 

4/28

 

我覺得新光三越現在有點誇張~連信用卡刷卡送的禮卷都改成有限制使用期限了...

害我現在越來越沒去新光三越消費的動力...

 

4/25

2013-04-25_22.08.57  

 

我默默的買了新胜太睫毛滋養液~很貴~我考慮了很久~剛好有加贈活動~加贈Rodial瞬效無痕亮膚潔面乳25ml~牙一咬就買了

比醫美診所賣的便宜就是了~我先用個一個月再跟大家分享~如果沒看到我分享~那就代表~我踩到地雷了!!

4/22 

我好想買Jo Malone的香水~高雄快來設櫃點~~拜託拜託!

 

4/21 有夠倒楣~被大便炸到臉~也可以確定今年過後就可以跟妳們說掰掰了!!

 

4/14

10/10代理的美髮品牌CR~怎麼可以這麼好用啊!!抱頭

價錢也到一個極限巔峰,1000ML的洗髮精要$3800~潤髮乳也是~~我目前用過最貴的美髮產品

整套用起來~頭髮蓬鬆~不糾結~

檀香杏桃保溼護髮乳的味道超級銷魂的~ 重點是不油膩無負擔的護髮產品~我好愛

又默默的儲值下去了!!在微風廣場買超級划算的!!

4/8 信用卡被盜刷,帳戶被盜用,FB被盜用,怎麼這麼倒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