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在高雄長庚醫美中心 給黃慧芬醫生治療

我找到了我還沒去長庚治療前這個痘疤凹洞的照片

這是在河堤美先治療後一年多的照片

很明顯還是有微微的凹陷下去

IMG_3068.JPG  

在長庚治療後 經過兩個月多的照片

IMG_0014.JPG  

打CO2雷射治療痘疤凹洞的地方 已經平到讓我很滿意了!! 摸它終於沒有明顯凹洞陷下去的觸感

這次去本來想弄淨膚雷射把它恢復膚色 可是醫生說狀況可以更好 或者是我要安於現況

可以更好的話  我當然要更好啊!!!!!! 因為我覺得CO2雷射打起來有點毀容 照顧也比較麻煩

水痘疤部位治療兩個月多後的狀況

IMG_0089.JPG  

疤痕組織的地方 摸起來感覺有萎縮一點 水痘疤範圍我自己用鏡子目測感覺有變小一點

懷孕增生的痣 很搶鏡 這次要順便點掉

這次全部都是打MOSAIC微創奈米(飛梭)雷射

我覺得長庚治療很仔細 這次去打時 她們有調出之前治療的方式 以及雷射的能量資料 每次都會記錄治療資料

這次雷射能量 醫生有調強一點 所以這次打比上次還痛一點

MOSAIC微創奈米(飛梭)雷射 << 這台機器打起來有點可怕 它不是像一發一發的痛感

它打起來的感覺像觸電的感覺 用讓方格狀的觸頭貼在妳臉上 磨一磨 然後那個部位就像被電到 麻麻的

1/6剛打完第一天擦抗生素藥膏防止感染

紅紅的 貼人工皮的地方是點痣的地方

點痣其實蠻毀容的

人工皮要貼一個禮拜 沒辦法見人 要戴個口罩

IMG_0169.JPG  

1/7第二天就可以開始擦保濕+防曬了!!

IMG_0125.JPG IMG_0126.JPG

IMG_0127.JPG    

這次我買了理膚寶水 瘢痕速效保濕修復凝膠 無意間發現的一個產品

原價600元八五折買下來蠻划算便宜的

它是適合有傷口的醫學美容術後使用 打一般保養型雷射有結痂的地方也可以擦

可以保濕  還可以保護傷口感染抗菌 聽說可以預防疤痕產生 最主要是它可以加速皮膚修復速度

這次用它來術後保養 看看雷射的狀況會不會更好

 

這次去順便點了痣 這是懷孕時增生的痣 加上我姊說她之前點痣是在長庚點的 都沒有留痕或復發

 我之前去河堤美先點痣的地方 都有留痕跡 好像要多做幾次才會不見(醫生說的)

我姊說她才點一次 聽我姊說這樣 感覺很心動 所以先試了兩顆痣

點痣 是用co2雷射點的 點完後會有一個小深洞 今天貼人工皮時看到那個小深洞 感覺有點害怕

人工皮要貼足七天

1/7第二天開始結痂 這次的痂比我的毛細孔還小

IMG_0188.JPG

1/8 第三天 點痣的地方組織液很多

飛梭雷射的地方蠻好照顧的

可是目前還看不到改善

IMG_0192.JPG IMG_0197.JPG

 

1/9  第四天 點痣的小深洞已經開始慢慢變小了!!

飛梭的結痂也開始掉了

IMG_0201.JPG IMG_0205.JPG

1/10 第五天 點痣的地方一個還有組織液~另外一個已經沒有了!!

飛梭的結痂已經掉蠻多的了!

改善還沒那麼快看到

飛梭的改善觀察期要1~3個月

是屬於每天看會越來越好的雷射

打全臉飛梭雷射的朋友如果要省錢的話~其實可以三個月打一次就好!

 

IMG_0216.JPG

1/13 第八天

點痣的小深洞還沒完全恢復耶! 人工皮要繼續貼~好煩~

昨天照鏡子的時後發現額頭的痘疤凹洞結痂已經掉光了!!

改善狀況很好~已經平整到讓我很滿意!

下次去要打c6淨膚退色

水痘疤的地方 改善狀況我還沒看到 結痂也還沒完全掉光

IMG_0217.JPG  

打MOSAIC微創奈米(飛梭)雷射兩次次+co2雷射一次的心得

CO2雷射改善超快就可以看到 大概一兩個禮拜就可以推測自己這次會恢復到什麼程度

可以打這個雷射超毀容 人工皮要貼1個禮拜左右 之後要續貼美容膠帶

MOSAIC微創奈米(飛梭)雷射初期改善狀況大概要一個月才可以看到 三個月左右才能確定自己會恢復到什麼程度

而且飛梭雷射治療後3個禮拜內治療部位會比較暗沉~我每次都以為自己又反黑了!!

但其實是皮膚正常修護過程~

膚色要退回原來的狀況(都沒有擦東西幫助的話或者沒打淨敷~染料)要三個月

飛梭雷射雖然很好照顧 但是其實等待過程很漫長很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